close

『買到超值的好房的訣竅』

1.不聽信小道消息,例如:仲介.新聞.鄰居。

(網路上已經有太多說話不用負責的言論了,例如:沒有用過智慧型手機的再討論使用起來的感覺;沒有買賣過房子的人,用他們學過的經濟模型在討論房價趨勢。前陣子還有人說信義區豪宅每坪買20萬,你相信嗎?新店市中心公寓都找不到了!)


2.瞭解自己有興趣的社區的價格變化狀態。

(對我們這一代的年輕人,比較難去想像殺價是件很正常的事情,如果不瞭解真實行情變化還有跟開價的關係,90%我們這一代年輕人都會買貴。這對老實人很不公平阿!所以功課只能做多不能做少!)


3.有一兩個可以當朋友的仲介,確保第一時間有好案子可以報給你。當然你要跟他們交心,只有朋友才會推好東西給你,找尋你願意信任的業務,然後信任他。

(你把仲介當成敵人,他們自然不會把好東西給你,在網路上多的是敵視仲介的人,你會介紹好東西,或是會給討厭的人好的折扣嗎?將心比心吧!想想你們是不是有些人會跟現在在當仲介的高中同學或大學同學買屋,為什麼?因為這是你們唯一把他們當朋友的仲介吧!)


4.給人賺錢的心態,不要去瞭解屋主的成本,如果屋主是在危機入市,目前可能獲利很高,專注屋主目前的獲利只會讓你永遠沒有辦法買到喜歡的房子。切記!我們只買市場的合理成交價,就算以現在行情,屋主已經賠了200萬,也與我們無關。我們沒有必要為了屋主的獲利跟損失負責,僅參考行情決定我
們的決定。

(做最壞的打算,做最好的準備,如果真的有屋主只想小賺那算是我們賺到的,但是如果屋主要賣正常價格,那真的很正常,因為雙北的房價,容我說一句,就是有夠貴!!一坪差個3~4萬,乘上總價就是幾百萬的價差,能遇到小賺的屋主是幸運,沒遇到是正常,抱這種心態去看房子,才不會太憤世嫉俗!當你變成屋主的時候,你也一定是賣行情價的。)

5.找尋與你頻率相通的業務,告訴他們你的困難還有需求,讓他們可以為你找尋更適合的物件。


6.有特殊的事項,一定要白紙黑字寫下來,寫下來最安全,別聽空口白話。

(社會大學第一課,永遠不要相信空口白話,寫下來一定最安全,不敢寫下來通常有鬼!屋主降價不寫下來,通常留有後招,買方談價不付斡旋,毀約機率高!仲介做甚麼誇張承諾,請他寫下來,不敢寫90%泯滅良心為了賺錢賣房子!)

7.永遠不要相信報章的資訊,沒有人比第一線的人瞭解現在產業的變化,在台灣,新聞能夠信任的只有日期,內容的真實性不重要,有話題可以延續好幾天的版面才重要,你要相信資訊比你少或是跟你所知道不多的人的話嗎?

(聽那些離房產很遠的人的建議,或是沒有碰過房產的學者的建議,我建議你還不如直接問附近雜貨店的老闆娘,她可能眼光還比他們強上好幾倍!)


『我能幫助你的地方』:

1.給你專業的建議。


2.大部分的時候,不會因為我們的服務費用讓你買不到房子。很多公司,在簽約的時候,到屋主要的價格時,服務費多寡就是決定你能不能買到房子的關鍵。


3.誠實跟您分析目前以及未來現況,還有建議參考安全價格區間為何。無法去迎合你,因為我是個很實在理性的人,可能也只適合是跟老實實在的人做生意,跟買方報低價,跟賣方報高價,取悅買賣方,不是我會做的事情。

您相信我,我會讓您得到滿意的結果,但是如果你是要成交價打九折.八折,那我無法做到,因為那是投資客在做的事情,建議您可以從法拍屋.事故屋去找尋。我希望建立的空間是議價空間較小且價格透明的市場,讓不會殺價的客戶也不用擔心買貴,屋主也不用擔心被賤賣,一個月後市場又有人把他的屋主拿出來轉賣。

渺小的理想,您認同的話,願意交智偉這個朋友,請您給個『讚』!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智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