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1  


debug中,能力有限,但是我認真的作了個資料庫來了,以後可以點選你們 focus 的大樓,然後看一連串不同時間的成交行情,以個人來說,雖然不夠精緻,不過也夠表示我的誠意了。


現在在處理一些比較細部的問題,把先前整理的資料,用個資料庫的方式呈現。不喜歡看其他大樓的朋友,可以直接鎖定自己比較有興趣的社區,去看最近的價格變化狀況。有些社區高低差很大,要搭配一些平面圖資料,才可以瞭解。例如:御景A棟價格不佳(成交:51~52萬),為什麼面寶橋路的價格比較高;還有園上園高低價差,以及美河市的價格散佈狀況。適合給一些同業參考,會是已經看過房子半年以上的客戶,增加你們對於價格的敏感度跟認知。

 

東西很簡單,只是沒有人去作而已,人人想撿現成的。我只是以一個熱愛新店,熱愛房地產的小角色率先作了這個事情,讓仲介給一般民眾的印象有所改觀。同樣是仲介,可以作的讓人咬牙切齒,可以讓人尊敬,也可以讓人覺得很放心,一點小心意。我本身沒有作這種東西的能力,所以請人小成本的幫忙製作,加上自己長時間整理的資料,用比較憨慢的方式呈現,進行會把一些小bug處理好,以後就可以上路,每個月我還是會整理資料,配合上我的個人見解。這個玩意就是方便單一社區型長時間觀察使用,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智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