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森房屋鄭智偉_final

 

我是一個不太會social的人,不過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這個人,講話實在,不會讓人覺得不舒服。

我書寫字跡工整,不過現在這裡沒有辦法讓你們看到我的帶有情感的筆跡,至少在2009~2010年,我持續用這個方式跟很多陌生開發的屋主溝通過。

這個粉絲團,我發現大家都會給予智偉正向的回饋,包含之前我說的資料不見了,至少就有兩個朋友說可以提供給我,方便智偉未來的社區可以提供給大家的資料可以更加完善,我很感謝大家。

我除了幫助大家,也希望大家幫助我,因為我跟弟弟只是兩個人,影響力有,但是傳遞慢,我希望大家幫我們介紹,有朋友住在新店,可以讓他們依稀知道有『智偉』這個人存在,對房地產很熱情,也很希望改變大家對仲介的一些不好的看法。當然如果你附近剛好有朋友,也需要買賣房屋,那就太好了,請幫忙提一下,但是不用太刻意XD

等我們這裡影響力大一些,我想介紹一些新店不錯的店家,新店有些店家很實在,可是實在到完全不做行銷,有些東西很好吃,但是大家都不知道,久了就消失了,對於我這個美食愛好者,很感傷。

大家都有那種感覺,覺得我們熟悉的新店老店家都不會消失,心理一直想著要給他捧場一下,結果某天他就默默的消失了,心理一直有著遺憾,老闆人很老實,東西很實在,可是......。

我未來就是想發覺很多新店的好,新店的好由新店的在地人去講,不是自誇,是發現在地的鄉土之美,人情之親,這些都是未來想發展的方向。

如果可以,請大家幫忙分享我的這篇文章,或是按個『讚』,讓這個粉絲團能見度可以更佳提升,謝謝!這樣製作的資料也會有更多人看得到,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智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