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玉上園  

這幾天有成交一間,玉上園A8-15F 34.49坪+B3車位,一天內被成交約47萬多(算

種程度的投資價),當然同事跟我說這個是值得推薦的案子,問我有沒有買方,我

記得上週我帶看完,拖到很晚才去吃午餐,接到同事急急忙忙的電話,直覺聽這個案

子還挺不錯的,果不其然,隔天被北市的仲介跨區直接賣掉!



關於園上園,現在已經沒有甚麼好說的,早期在銷售的時候,很奇怪。大家寧願去銷

售一坪36萬的永華街公寓,也不願去銷售一坪32萬的園上園。當然園上園有大戶一次

買了很多間,租的大多數是外國人,外國人挺喜歡園上園的八角窗造景,有些從國外

待過回來的買方,也是一見就喜歡,這個社區很挑買方,不喜歡的客戶,你講到再便

宜,一坪29萬,也不會買;喜歡的就是直接攻最好的條件,反正一堆高樓層也才36~37

萬就頂天價了。



我對玉上園的印象比較模糊,因為中間我曾經離開仲介圈4個月,但是我印象最深的大

概就是:『把廚房弄到陽台的造型』。然後當時我是跟出價園上園17F的客戶一同去看

,回來客戶同時對玉上園跟園上園出價,結果最後選擇對玉上園加價,那時候我一直

很匪夷所思的感覺。


去年我也去看園頂,看到園頂的樣品屋,覺得玉上園的第一印象又浮現了,當然我們

的代銷電影,好像都很雷同。園頂是更推崇英式建築,剛好那陣子我看過三輝君匯

,我想等園頂出來,那個挑高應該有機會超過三輝君匯,只是地點比較差,當時有考

慮兩房的產品,不過居然要綁車位,這對我們這首購族來說,真的是太重了,最後連

議價都沒有議價就放棄了。

 

比較  

簡單憑藉這過去的印象稍微做了些見解,我想等玉上園交屋後,去走走看,會有比較

深刻的體會。當然我是個小老百姓,給我一間家樂福周遭的房子,我是不會挑剔的,

方便有前景的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智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