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這個網頁是我個人想法的雛形,我在直營店就想做些比較特殊的事情,未來這幾個月我會慢慢的去思考怎麼呈現『他』。雖然我的力量不大,但是對房地產的熱情很深,這個網頁希望是一個起點,可以對買方有幫助,對賣方有幫助,對仲介有幫助,成為一個資訊豐富的平台。

讓大家有想知道的事情,都可以從上面知道個大概,明年的資訊可以更豐富,未來我會發揮我的所長,財務這一方面....。明年也就是正式邁入30歲了,是該真正賺大錢的十年的開始,套句客戶講的話:『30歲開始才是真的比誰會賺錢,30之前的財富或損失都當經驗累積』,一個曾經創業失敗好幾次的客戶跟我說的,跟大家共勉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智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