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份合環御景很火!目前總庫存已經由8件縮減為6件。

價格如下:

 111111111_final  

 

 

還記得我粉絲團裡的資訊,9/7擷取最強大的優質物件,一共五件,合環御景佔了其中兩件,剛好都成交了,可見市場的眼光跟智偉的眼光一致無誤!

10000000000  

 

以買方的立場:我們不佔賣方便宜,我們也不想被貴到,所以我們買合理價,來看智偉的網站,至少不會被貴到,至於你要買投資價的產品,那另外討論,因為投資客不是每個人都有那個個人特質可以當。


以賣方的立場:賺得公平利潤,不會被人家買走再賣一次,但是也不要佔買方便宜,大家都很理性討論。


以我個人的立場:洽談時間縮短,你們雙方都信任我,我作業時間縮短,服務費也給予一些彈性,大家圓滿!


當我的客戶就是要跟我當朋友,所以我們可能要同個頻率比較適合,不適合的客戶,我不會強求,我會為你們的權利努力,大家互相交心,有不錯的資訊也歡迎跟我討論,我只是一個很喜歡新店的在地人,剛好也作了房地產,就僅僅如此而已。


ps.交屋後我會把資料 key in 我的資料庫,方便大家查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智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