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111111_final  


9月份一些社區的成交資訊,整體來說,7~8月份是2012年新店區仲介作最差的幾個月,所以現象在圖表上就是9月份的移轉量很低,8月份移轉量掉到只有300多件而已。



中興馥多了新的成交資訊,給大家參考看看,低樓曾以經成交到55萬了。另外也有出現投資價的產品,在表中。在完全實價登錄後,這類型的套利案件會減少。



9月份仲介買賣的狀況,已經觸底反彈,有些名不見經傳的小公司,也陸續成交一些賣了很久的公寓案件,整體市場已經聽到的是『御景』成交三間,『園上園』成交一間,『大坪林那邊電梯大樓』成交一間,有些賣了一陣子的案子都陸續被消化掉,庫存開始有活化的現象。


作的很差的朋友,建議這陣子要認真的去進些案子,去年賣的大豐晶棧一樓,也重新回到仲介的庫存中,松漢大雅又增加了新的庫存,目前成為新大樓,出售/戶數比最高的新社區。


九月十月,價格應該是會如我所預期反彈,現在拿價格去恐嚇屋主降價的仲介,成功機率很低。一年頂多唬唬屋主一兩次而已,唬久了,屋主也是會麻痺,時間久了,一些現象,是無法阻絕進入買賣雙方的耳中的。


園上園兩房站上50萬了,這意味著甚麼?我們下幾個月來觀察一下。


ps.有客戶希望我直接到他家幫他介紹,這個我們沒有辦法。第一.我們時間有限,有很多事情需要處理,拜訪客戶.接案子.還需要整理資料,而我們這個team人數有限。第二.這個平台有提供很多市場資訊,希望雙方都有清楚的瞭解,再作討論,畢竟您的時間是時間,智偉的時間也是時間,我在服務費上沒有很堅持要收很高,但是我希望我們在討論案子上,不要浪費太多時間,作無意義的溝通,花費的成本越多,在外頭的仲介跟您收的費用越兇。要求要買房子的朋友先作個功課,然後我們在短時間幫您處理好,收費也有些彈性,雙贏!可以認同的朋友再聯絡我,當我的客戶,當您的業務,就是個緣分,頻率對了就會搭上線,其他無法強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智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